Tuesday, March 5

❤SIMPLE

Just a simple day with simple plan.











Hey dude
我以爲我已經很任性
但事實上我還可以再任性一點
We must be knowledgeable to everything because we're living in a competitive world.
seems like this is the motto that i love the most=)
知識常識都只是IQ  但是想法行動卻是EQ
一個人的IQ無法決定一個人的快樂
但一個人的EQ卻可以讓你選擇快不快樂
我的EQ果然還不夠高














夏目說 他不再覺得害怕 也不再覺得寂寞
因爲他終于找到 跟他一樣的人
我說 如果一個人沒有了名字 感覺是不是很空虛?
打從認識到陌生都只是一個喂字在呼喚自己的話
那自己是不是就代表是一種可有可無的存在?

















我荒廢了近3個月的綜藝節目
一直泡在動漫中
以不純的動機觀看卻讓我死心塌地
有利:“懷疑別人是很辛苦的,相信別人比較輕鬆,所以我不再懷疑任何人”
夏目:“我只是想要找到一個能夠了解我的人、和我一樣的人,只要我不再是一個人”
啊啊啊
這種劇情才會讓人對他死心塌地
才會在無論任何一個網頁評分都佔高榜位
我啊 要用有利的話 去做夏木的事=)











最近TMnet真的很kns
好不容易今天的網速終于恢復正常了
貌似兩個禮拜沒下載東西了
蠢蠢欲動啊


















Life isn't about finding yourself, life is about creating yourself=)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