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7

❤ 慣性

Feeling insecure all of the time=(










我貌似會有一種慣性
明知道這時候該做什麽 卻就是不會去做
還是說 這其實是任性?











我決定留下來
卻也是決定給自己壓力
壓力一天比一天大
精神一天比一天緊綳
我又要回到中學時候的那個我嗎?
那不是該天天一淚洗臉的時刻了
討厭這種把一切事物看作是燙手山芋而丟給我的態度
負責不代表替你們擦屁股
要如何才可以給自己勇氣
要怎樣才可以讓自己振作
要如何才可以每天過得輕鬆
請讓我回到初中那熱血的時期吧 嘖












Life isn't about finding yourself ,life is about creating yourself
how to create myself since i was finding myself all of the 20 years that i  have live?
不是不知道要怎麽去做 而只是害怕去做
21歲自認不小但也不老
確是決定未來的關鍵時刻
已經沒有時間去思考了=(














"天才不是無代價的使用自己的智慧的,在你看不到的地方,有他們必須付出的代價"
天生的天才 必須付出自己的快樂 享受寂寞
後天的天才 必須付出自己的玩樂時光 享受努力
我們只會用肉眼去評價一個人 卻不會用心去了解一個人
其實每個人都一眼 熟悉一個人后 一定會說
"我以爲你是......."
別説你沒說過














謝謝21年來每個在我身邊陪伴著我的人
希望我現在慢慢每一個都去珍惜還來得及
不管是討厭我的人 重傷我的人 被我傷害的人 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
都是我人生最寶貴的際遇呐
我的成長過程有你們真幸福
因爲是你們讓我學會人間險惡 快樂人生
謝謝=)














希望明天睡醒了之後
我會熱血些
因爲滿是挑戰的道路快鋪好了
我必須好好的踏上旅程才行!













給為你帶來傷痛的人一個真誠的微笑,謝謝他讓你長大=)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 最後一句話對我說吧!!
    Jwen 加油 一起 =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