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2

❤ 新生活

今天一個人跑了一趟新加坡
紅線 > 橙線 > 紫線
最後悔的事情就是 我竟然到Dhoby Ghaut轉站
累死我了'_>`
一天下來我突然覺得自己好熟新加坡 怎麽搞的
好啦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如果沒有這一次不懂幾時還有機會
怎樣都給他至少做個一年吧
雖然距離Bugis很遠啊啊啊啊 張馨方=(









鼯鼠五技而窮,螣蛇無足而飛
其實我真的很想當螣蛇而不是鼯鼠
可是每一次學習一樣東西我都學不久也學不精
音樂也好 語言也好 烘焙也好
我覺得我已經身陷了鼯鼠的泥沼尼瑪
然後現在又突然很想學習越語 然後想在年尾去越南
我不想因爲去一次而拿著一本語言書旅行
我想要的是至少他們明白我說什麽 我也明白的簡單對話
然後我想要我的旅行有意義。










前幾天突發奇想
在決定年尾要去越南之後 我突然想要做點什麽來裝飾我的旅行過程
然後想了想 我突然想要每到一個國家 就收集當地人的微笑
這時候我就需要一個相繼 如果時間很充足 我想要收集一百個微笑
顆顆 然後突然想到自己這種鄙俗的個性貌似很難做到
每收集一百個微笑 就把那些照片拼成一個圖案
一個星形 還是心形都好  那就是一個旅行的意義
我希望我可以完成=)
其實可以的話我更希望可以用拍立得拍下來
不過那就太耗費成本了 所以我決定存錢買相機
然後12月沖越南!哈
現在除了覺得微笑 還希望影中人比個手勢代表我
要比什麽手勢好呐 兩個V合起來就是W 這個還蠻不錯的 哈
一邊打工 一邊旅行 我想快點找到旅行的意義
讓自己的人生不因遺憾而掉色=D










最近瘋狂頭文字 看了再看我是怎麽了 哈
然後是說啓介你是小孩子麽
想引起心上人注意的小孩子麽普瓦哈哈哈
比起熱推的涼拓 真心覺得啓拓比較有戲啦
噗腐女就是一個看什麽都像有戲的人類
不過這一幕真的是讓我深深愛上啓拓啊啊啊啊啊
靠杯的是啓拓文我5根手指都數得清=.=









我說我說
我的車下禮拜就來了=D
那是我給自己的21歲生日禮物
雖然早了點 但這是一個有意義的年齡
我不想被任何事情給束縛=)










Excellence is a choice greater than limitation=)

7 comments:

  1. 熟新加坡是好事啊啊啊啊
    為什麼要CUE我哈哈哈哈哈哈 =P
    你就每個留言都不回啊!我就一直回!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因爲你之後會在Bugis實習不是嘛~哈哈

      Delete
    2. 啊 你是去找工作嗎???
      沒關係啦! 新加坡小小 哈哈哈

      Delete
    3. 是噢~我哥老闆開的中醫堂~
      可是很遠叻@@ 我都要累死了...

      Delete
    4. 不錯哦 回复有效率了哈哈哈
      在哪裡在哪裡在哪裡??
      齁 迫不及待回去找你啦啦啦啦!!
      想到以後一起在SG工作就好開心 =D

      Delete
  2. 我每天都開看你有沒有回復嘛~哈哈
    暫時是在后港~之後會在Ang Mo Kio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AngMoKio離我阿姨家好近!!
      那個我應該會去 哈哈哈哈哈
      後港我就不知道了QQ 確定了嗎?
      幾時開工?詳情立馬告訴我啦><

      Delete